突然想盘点一下自己喜欢的且写得很好的傅叶文




傅叶TV向:
《如果杨常风坟前是时间黑洞出口》(强推,傅红雪重生,镇圈文)
《秘密》(跟黑洞同一个作者,某种程度可以说是黑洞的前传)
《尘路》(大大大长篇,叶开被虐身各种吐血昏迷)
《魅影》+《惊梦》(开儿变成魅影人魔梗)
《我第二次看见你我初遇那天山林的颜色》(傅红雪失忆梗,很细腻的一篇)
《如果傅红雪没在关键时刻出现 》(傅红雪没上云天之巅,叶开为求大悲赋被打成傻子,这篇我为数不多看了好几次还想哭的)
《繁星如你》(心脉梗,开儿时日无多,和傅红雪享受着如履薄冰随时会失去的温馨小日子)
《除了你谁都不爱》(傅红雪因尸毒黑化,对叶开深深的占有欲)
《星河》(武侠风剧情流)
《一寸灰》(开儿中毒)
《戏梦》(开儿灵魂被强行驱除体内,身体被别人占了)
《焚香》(开儿灵魂出窍)
《不得语》(又是一篇极其细腻的文)
《岁岁年年》(叶开中毒记忆停留在小时候,傅红雪各种宠)
《飞叶歇苍雪》(傅红雪因为叶开被公子羽羞辱而剧毒攻心变成魅影人魔,叶开为救傅红雪换血后从此一睡不醒)
《人似秋鸿》(武侠风剧情流,傅红雪失忆成魔教教主,叶开被重伤)
《冥婚》(别被题目骗了,是he)
《你所不知道的关于基刀的N个秘密 》(吐槽吐得极其精准)
《失之毫厘》(叶开和孟星魂在同时重伤昏迷就会灵魂互穿,大长篇,很虐)
《西风古道》(武侠风,傅叶的大漠冒险)
《此心为你圆》(傅红雪变成包子被叶开吃进肚子里,小甜饼)
《花开并蒂》(叶开心脉梗,刷魔教副本)
《为情翻作云雨台》(开儿中了尸毒后背傅红雪带走的故事)
《读你千遍不厌倦》(小甜饼,开儿灵魂藏进了灭绝十字刀谱)
《天下有你》(叶开在傅红雪落崖后也身死,变成了一条小青蛇,大长篇)
《今夕何夕》(开儿中毒后一天中会有段时间变成孩子心性,大大大长篇)
《重生一世》(傅红雪重生以后各种宠叶开,剧情流,这篇是个坑,但傅叶线已经HE)

暂时TV向的想到这么多,衍生还有架空向什么的我应该也会盘点吧。
对了,别找我要文包,这些文在论坛或者红开吧都有,想看的自己去看吧
天涯红叶刀论坛地址:www.tyhydao.net

天涯红叶刀官方qq群:251298668

评论(82)
热度(2082)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